当前位置:

情暖民心 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何丹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42
—分享—

本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隆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春节将至,为履行人道使命,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珠晖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1月16日上午,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慰问残疾低保户和患有重症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毛巾被以及真挚的新年祝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领到慰问品的罗爷爷感动地说:“非常感谢政府和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还给我们送来新年的礼物,我心里感激不尽,你们的惦记让我感觉太温暖了。”

据悉,冶金街道是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入户慰问送温暖工作将有序铺开。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何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0/12238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