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召开“冬春攻势”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 编辑:谢鑫 2023-01-24 23:07: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7173252.jpg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冬春攻势”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讲评通报前期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查摆问题、对标抓好执行,强力推进“冬春攻势”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冬春攻势”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纠正麻木不仁的躺平心理、克服消极厌战的不良情绪,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工作理念,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看客思想”和见多不怪的“麻痹思想”,全力打好专项行动冲刺战。要措施上再强化。各单位要聚焦“冬春攻势”行动方案,认真研究“冬春攻势”目标任务,结合辖区实际,加足马力、火力全开,持续加大侦破打击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掘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形成强大宣传攻势。要行动再迅速。全局各单位要集中优势兵力,以雷霆扫穴之势,以猛虎下山势不可当的锐气和冲劲、老牛爬坡永不懈怠的毅力和韧劲,向多发性侵财犯罪突出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为珠晖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2/12245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