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多方位开展春节节前“扫黄打非”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磊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7:33
—分享—

本网讯 临近春节,为全面净化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环境,营造良好节日文化氛围。1月11日起,广东路街道对辖区内文娱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开展“扫黄打非”专项督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图书市场有无营业证照,经营内容与经营范围是否一致,经营地址与实际地址是否相符,对危险废物贮存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逐一检查。针对文娱场所着重检查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曲库是否含有违禁内容等。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加强“扫黄打非”知识宣传,督促经营者提高安全意识,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秩序。

此次检查未发现有销售、传播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行为,有效拧紧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弦”,确保节庆期间市场祥和稳定。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磊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2/12245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