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不要随便帮人套现!珠晖警方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7:38
—分享—

本网讯 1月11日22时许,广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找其套现72500元,对方将钱转到其银行账户后,便带着现金离开了,事后,他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才意识到被骗。

接警后,通过综合研判,办案民警发现此案为团伙作案,并初步确定了该团伙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藏身窝点。经过蹲守摸排,办案民警顺利将逃窜至石鼓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等4人抓获。通过进一步调查蹲守,民警锁定了该团伙剩余3名人员的藏身窝点。经过3天3夜的连续作战,办案民警成功将该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该犯罪团伙专门为一些诈骗团伙“洗钱”,进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活动。该团伙从湖北流窜至衡阳等地,通过谎称身上没有现金,向他人转账套现的形式,进行“洗钱”,涉案金额4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刘某、张某、吴某等7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之中。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3/12249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