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谢鑫 2023-01-16 09:04:0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夯实巡察整改成果,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月10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区委巡察组组长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党工委书记汇报街道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二是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对街道纪检工作和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做点评;三是巡察组组长从理论学习、党工委核心作用的发挥、财务和项目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下一步的整改要求;四是开展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五是到王江和新园社区实地查看民生实事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一行沿着乡村小道边走边看,深刻感受到2022年衡州路街道人居环境巨大的改善,对街道巡察整改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2022年,衡州路街道争取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水利、移民、财政公益事业奖补等资金407万元,拓宽4条组道长约4公里,新修道路2条长约1.2公里,改建山塘、加固塘坝18口,新修水渠980米,新增抗旱井1口,农业基础建设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大幅提升。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6/12226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