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文化文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亮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01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主持召开珠晖区文化文艺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文化文艺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珠晖区“青年书法协会”“摄影协会”“演讲协会”组织架构草案》,研究了春节前后文化文艺活动安排,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2023年文旅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刘敏指出,近三年,珠晖区文化旅游发展受新冠疫情影响难以迈开步伐、施展拳脚。疫情管控政策放开后,是文旅发展的良好契机,要紧紧抓住机遇,立足珠晖特色,放大区位优势,做好2023年文旅发展“四篇”文章,以文化“软实力”赋能经济发展“硬实力”。一要做好招商引资的文章,积极引进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文旅项目,打造具有珠晖特色的文旅名片;二要做好宣传推广的文章,加强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合作,积极宣传推介珠晖文旅项目,提升珠晖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做好活动策划的文章,主动谋划文化项目,策划推出一系列高规格高品质的文化项目、文旅地标、体育赛事;四要做好提质升级的文章,建立健全文化、文艺、文旅“三支”队伍,持续抓好人才队伍提质升级工程。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亮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2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