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江媛 编辑:夏浩然 2023-01-20 11:37:56
—分享—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区发改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到帮扶责任村东山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帮扶村兜底脱贫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脱贫群众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大家做好冬季取暖工作,确保安全温暖过冬,遇到困难及时向帮扶干部反映,工作队将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致富。脱贫户也对区发改局春节慰问表示感谢,心中感到特别温暖,表示未来会积极生活,过好日子,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干群关系,更让脱贫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为今后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12315fe94797d40bf462d2ccaee9dd.png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江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