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妇联开展“衡州有爱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暨春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谢鑫 2023-01-20 11:38:1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落地,使辖区妇女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东风街道妇联在前进里社区举行“衡州有爱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暨春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条例,派发宣传册,倡导家长要尊重孩子个性化、多元化特点,因材施教、平等交流,培养少年儿童健全人格。此次活动同步派发《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全防范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禁毒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数百份,参与人数300余人。

同时,区妇联、街道联点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到困难妇女儿童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她们家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直面困难、乐观向上,并为她们送上米、油、床褥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2135901.jpg

下一步,街道妇联将以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贯彻普及为主线,利用春节寒假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深入街道辖区开展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等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助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7/1223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