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开展“双节”防火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张添翼 编辑:谢鑫 2023-01-16 09:04:41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年前安全防范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近日,衡冶中心工作人员对所辖各租户开展用火用电安全宣传,提醒租户正确使用电、气、煤,提高防火防灾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商户普及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电暖器、电热毯、煤气等取暖用具的安全使用方法,现场对各门店租户的消防设施、用电用火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排查,对部分门面存在的隐患向租户进行了提醒劝导,并要求整改。

通过入户宣传,有效提高了辖区商户冬季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自救知识,为安全迎新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张添翼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95/12198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