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王冠军 编辑:鄢振辉 2023-01-20 11:40: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06155142.jpg

本网讯 春节送暖,岁寒情深。1月6日下午,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燕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中,陈燕与老干部坐在一起聊近况、拉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简要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对老干部为全区的发展关心支持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倾听他们对珠晖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并预祝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燕要求,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要积极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关注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珠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王冠军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98/1220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