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召开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编辑:谢鑫 2023-02-22 10:37:45
—分享—

本网讯 2月16日上午,东阳渡街道组织召开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各村党总支书记和专干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必经之路,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关键。会议重点围绕《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湖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湖南省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解读,旨在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弄懂、学透、熟知有关政策和概念,全面提升各村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同时,对项目库、人居环境、小额信贷、三资管理、脱贫群众参保、乡村建设信息平台数据修改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给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各村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读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工作方法、细化了工作路径。下步将继续加强学习、认真消化,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精准把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政策、方法,不断提升抓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0/1232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