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查组专项督查珠晖区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部署情况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区统计局 编辑:鄢振辉 2023-03-15 14:26:34
—分享—

本网讯   2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理义带队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统计局组成的联合督察组对我区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部署情况及国家统计督察、省委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情况等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参加督察。

84d2fea59dc8fadcacbad6364c711dd.jpg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全区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参加座谈的单位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畅谈贯彻落实统计督察工作具体举措。

会后,督查组一行前往茶山坳镇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对乡镇统计工作制度、人员队伍、设备设施及经费保障提出了要求。罗理义对珠晖区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培训,夯实统计基础;要依法统计,防范统计风险;要严格要求,提升政府统计公信力。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区统计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1/1233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