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廖怡霖 编辑:谢鑫 2023-02-22 10:39:11
—分享—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创城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落实常态化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常态化推进网上申报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和常态化推进实地检查创建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工作讨论。

会议强调要齐抓齐管,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各社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区委要求,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自上而下、一以贯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切实把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作为创建的第一信号,把群众的满意作为创建的最高标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地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着力解决“堵”的问题、治理“乱”的现象、做好“美”的文章,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切实看到创城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锤炼作风能力的重要战场,敢抓敢管、敢于碰硬,以过硬的作风能力去保障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廖怡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4/12305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