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乡村车间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4:31
—分享—

        本网讯 技能培训进农村,门口就业促增收,2月24日,茶山坳镇联合广州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皇田村举行乡村车间开工暨技能培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引进的广州奔立尔乡村车间正式运营后,可解决皇田村及周边40余名劳动力稳定就业,月工资达3000-4000元左右。

近年来,茶山坳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帮助脱贫劳动力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就业,就业帮扶取得实效。截至2023年2月份,全镇共有就业帮扶车间14家,带动就业350人。

“下一步,镇里将继续支持乡村车间发展,将现有乡村帮扶车间管理好,增加就业岗位。同时,依托镇内村(社区)闲置房屋再引进一些企业,兴办更多的乡村车间,带动村民增收。”茶山坳镇相关负责人说。

22222.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1/12366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