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真心真情服务 精准助力企业招工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9:05
—分享—

本网讯 “你好,我们公司现在遇到订单生产量大,员工人数却不足的问题,能不能帮我们宣传和发布招工信息?”珠晖区奔立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于2月23日打来电话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据了解,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建设,把公司设立在珠晖区茶山坳镇皇田村,主要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文具和体育用品零售,服饰制造,服饰研发等业务。

区人社局对该公司当下存在的困难高度重视,立即通过网络、社区(村)民微信群等渠道推送招工信息,2月24日上午,在区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开展现场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这次招聘活动不但成功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同时也实现了周边村民的就业创收。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结合辖区企业实际需求在全区范围内摸底调查,发布岗位信息,做好我区企业用工帮招工作,更好地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点对点精准发力。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1/12366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