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初中会考科目质量监测分析暨2023年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魏振英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00
—分享—

11.png

本网讯 2月25日,珠晖区教育局在衡师附小召开初中会考科目质量监测分析暨2023年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深入分析我区中考会考科目质量监测情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深化“双减政策”下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对全区中考教育质量提升做了再安排、再动员 、再部署。

会议对我区初中会考科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赶超进位争上游,真抓实干勇担当。同时,对2023年中考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制订了质量提升的方法对策,希望全体教师直面困难,迎接挑战,改变态度、改变作风、改变方法、改变评价,改变结果。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股室、各初中学校认知要升级、动力要变革、秩序要重建、工作要进档,要切实增强抓好教学质量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一目标,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危机意识,落实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提质增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对我区初中会考科目师生同题竞赛中涌现的一批优秀教师进行了现场颁奖。酃湖中学、珠晖一中、珠晖二中、茶山中学、英发学校等5所中学的书记现场分享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先进经验,依次从本校校情出发,直面问题,提出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可操作性的方法与策略。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魏振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1/1236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