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区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指导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7:03
—分享—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到区妇女儿童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勇先后走访了妇科、产科、儿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环境、硬件设施、队伍建设、业务开展、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妇女儿童医院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刘勇强调,区妇女儿童医院要牢牢把握服务妇女儿童这个工作重点,强信心,利用好政策优势和医疗资源,推进医院预防保健与临床高度融合;优服务,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做到积极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创特色,在特色专科建设上下功夫、做文章,做强做优做大妇幼保健的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重管理,提高医务人员素质,做好内涵建设;守底线,牢牢守住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底线。为珠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更安全、更舒适的就医环境。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1/1238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