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57
—分享—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酃湖乡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对酃湖乡2022年各项工作中涌现的16个先进单位、37名先进个人、6名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向乡党委递交责任状。

2.28.png

酃湖乡主要负责人以“全力抓项目,奋力促发展,以最强执行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酃湖新篇章”为主题作讲话。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聚焦“主战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高压线”,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聚焦“标准化”,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铁规矩”,全力优化干部作风。在努力融入和服务衡阳中心化进程大局中,充分体现酃湖担当、发挥酃湖作用、作出酃湖贡献,以最强执行力奋力谱写“三高五区一跨越”高质量发展的酃湖新篇章!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2/12388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