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实地调研城建城管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6:23
—分享—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率区城建投、区城管部门实地调研全区城建城管工作。

姚玮一行先后来到城市驿站、桥下公共区域、高铁广场、城管环卫停车场等地查看,并听取了工作汇报。通过现场查看,对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把政策讲清讲透,把具体工作做细,积极稳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和全区城建城管工作提质管理,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上下联动,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城市建设管理进行全方位的“精雕细琢”,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30221172304-2.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6/12350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