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环资委开展城建环资领域 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论证座谈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罗沁馨 编辑:谢鑫 2023-02-28 09:28:55
—分享—

本网讯 2月17日上午,区人大环资委组织召开2023年城建环资领域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论证座谈会,区城管执法局、区广场管委会、区城建投、区农旅公司、广东路街道人大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围绕所属职能范围内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就项目内容、所需资金及来源、项目预计完成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职能和民生关切问题,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是代表和群众“自下而上”的民意反馈,是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和反映强烈、迫切要求的民生问题。对候选项目论证分析既要秉持公益普惠、量力而行的原则,又要充分考虑珠晖区实际和发展需求,真正筛选出一批具有可操作性的项目,为动真见效办好民生实事打好基础,让民生实事项目惠及面更广、受益面更大、社会效益得到群众认可。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罗沁馨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6/12350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