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珠晖区政协办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21230250.png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珠晖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璞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集中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梁璞存首先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梁璞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本人回应表态。

梁璞存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严谨、会风严肃、作风严格,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要有定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好“挤”“钻”“巧”“韧”“实”五股劲,破解“不勤”“不深”“不善”“不常”“不真”五大难题;二要有高度,要提升自我政治素养,找准自身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有格局,要有做“君子”的追求,对于批评意见要大度接受,对于问题不足要真心整改,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21日上午,区政协还召开了机关办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珠晖区政协办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6/1235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