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部署会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杨静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8:34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粤汉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委员工作室暨教文体界别组工作研讨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欧阳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区政协五届三次全会发言材料进行了讨论,协商了粤汉街道委员工作室及本界别组全年工作计划。

欧阳素芳强调,要利用好粤汉街道委员工作室的位置优势和资源优势,带动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计划要集思广益,统筹规划;委员工作室值班要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突出特色和实效;“政协云”的常态化应用,要抓常抓长、坚持不懈。

此次会议对粤汉街道委员工作室及教文体界别组全年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为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做了工作准备。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杨静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7/12355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