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冶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会议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4:35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的学习,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衡冶中心于2月21日下午召开纪律作风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随后中心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

衡冶中心党委书记要求,要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党风带动工作作风。要严格落实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履行事假、病假、公出等报备手续。要严格落实督查机制,在中心实施常态化督查和随机督查,严格纪律约束,坚决抵制各种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67/12355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