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务虚会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谭杰 编辑:谢鑫 2023-02-22 10:39:16
—分享—

本网讯 2月7日上午,珠晖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务虚会。会议总结了我局2022年审计工作,分析当前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就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了2023年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统一到行动。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审计项目质量关,打造高质量审计项目。要强化执行意识,加强学习加快普及审计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要强化法律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法治素养,坚持落实依法审计。要强化廉洁意识,全力打造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谭杰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90/12298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