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干群同乐闹元宵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谢鑫 2023-02-10 15:41:14
—分享—

本网讯 2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粤汉街道党代表们深入社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灯谜活动有效结合,制作成谜面,引导党员及居民猜灯谜,学精神。

1675672143083.jpg

在安居里社区前坪上群众自发帮助社区进行布置,一盏盏火红的灯笼下系着彩色谜面,“第一生产力”“最温暖的底色”“王师北定中原日”等有关党的二十大热词谜面勾起大家浓厚的兴趣,或三五成群讨论,或拿出手机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或向在场的党代表请教,热闹非凡。“猜灯谜”活动结束,大家受邀来到社区活动室听党代表讲党的二十大故事,品元宵,参加活动的居民说:“邻里一起猜灯谜、学知识、品元宵,聚在社区闹元宵很开心,感谢社区为大家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

此次元宵节活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不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干群更加团结,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有力。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戴美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98/12291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