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雷锋精神,传递“衣”份爱心 ——珠晖区红十字会、珠晖区残联为流浪精神残疾 病人组织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何丹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09:52:20
—分享—

本网讯 3月14日,由珠晖区红十字会发起,珠晖区残联携手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在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递‘衣’份爱心”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捐赠与服务的对象为我区收容的48位无身份信息的流浪精神残疾病人。面对这个“最困难、最边缘、最脆弱”的群体,湖南高铁学院铁道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共捐献衣物133件。珠晖区残联捐赠50件伊利金典纯牛奶,以帮助患者加强营养,增强体质。“牛奶”暖心,“衣”往情深。大家都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随后志愿者们还对相关区域进行了志愿清扫,为患者进一步营造整洁温馨的治疗生活环境,期待他们早日康健。

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积极履职、服务群众,协同爱心人士、坐落单位、企业及部门继续搭建爱心平台,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困难群众送去更多温暖和希望,把社会正能量传递下去。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珠晖区残联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活动合照.JPG

红十字会与铁工志愿者合影 (2).JPG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何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