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坪社区:清除楼道杂物 文明之路不“添堵”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09:50:4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清洁有序、安全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荷花坪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开展楼道清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向乱堆乱放说“不”,为“生命通道”让路,让文明之路不再“添堵”。

为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人员利用小区内的公告栏、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动员、上门宣传,向居民讲清楼道堆物的危险性,让居民的法治意识自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倡导文明居住行为,营造平安整治氛围。

清理过程中,大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解释劝导,不怕脏、不怕累的“衡阳群众”们,深入楼道角落,处理各种废弃杂物,把楼道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荷花坪社区将持续组织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进行全域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点位迅速整改到位。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创文知晓率和居民参与度,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