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14:52:25
—分享—

本网讯 3月17日,珠晖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们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的思想优势、理论优势,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强农业强国是目标、促进农业现代化是路径、有力监督护航“三农”是手段,要按照省市纪委部署深入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把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区两会精神,关键在于对标对表抓落实,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护航项目建设、强化民生资金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