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2022年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9:33
—分享—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2022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坐落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就本次考核工作的相关程序、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随后参会人员在考核组的监督和指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客观实际的原则,对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方式对我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考核评价及干部调研,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4/1243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