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述职亮答卷 勠力同心谋新篇 ——2022年度珠晖区教育系统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娅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9:43
—分享—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举行2022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

会上,14名党组织书记对2022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现场述职,17名党组织书记向局党组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他们实事求是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阐述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与成效,同时也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分别对联点党组织书记述职作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亮点,也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不足,结合实际提出建议,为各基层党组织今后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并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共80余人参与会议。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陈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4/1243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