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安局网技支队赴珠晖区开展涉疫系统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1:58
—分享—

本网讯 3月7日,衡阳市公安局网技支队联合市卫健委一行来到珠晖开展涉疫系统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机房,仔细查看了涉疫系统的台账,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涉疫系统防护措施方面的相关情况,同时对两家医院系统进行了技术检查。

座谈会上,两家医院的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医院的信息化基础建设,对市公安局、珠晖公安分局在医院网络安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网技支队相关负责人就此次检查提出了反馈意见,并就涉疫系统方面与医院作出了友好交流。

通过此次涉疫系统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有效保证了涉疫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4/12432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