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2:54
—分享—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到东风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东风街道茅坪社区、东风路小学和市三中,肖高德查看了人行道破损整改、校园环境卫生和公共区域环境整治情况。在二环东路施工点与市创建办负责人现场调度施工场地遗留环境整改问题。在南华医院,肖高德与医院负责人专门就院内家属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走访查看,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肖高德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文工作是一项集体荣誉,必须积极主动参与,以高度的责任自觉抓好创文迎检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文明创建短板问题,全力以赴抓落实、促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抓实见效。要着力查漏补缺,对创建工作和环境设施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完善整改到位,做好台账资料整理。要统筹兼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迎检工作上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各测评点顺利过关。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和东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下午,相关部门立即行动,针对督导指出的人行道破损、二环东路跨京广铁路桥施工区域泥土裸露问题进行整改。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4/12432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