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3:27
—分享—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珠晖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发言。

张斌充分肯定了2022年以来各单位在统战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政治方向,找准使命坐标,切实把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体现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做好防风险守底线工作、因地制宜探索推进特色亮点品牌打造、积极提炼总结唱响统战好声音;要强化自身建设,优化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曾刚乔,区政协副主席欧阳素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4/12432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