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3-03-19 11:20:19
—分享—

05.png

本网讯 珠晖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全体委员参加培训。区政协副主席欧阳素芳主持培训。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李康杏应邀授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康杏从概念定位、素材来源、写作技巧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实际案例,就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欧阳素芳强调,全体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实现社情民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9/1244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