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2023-03-19 11:20:04
—分享—

1.png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欧阳素芳,秘书长贺康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何奇志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和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丁倩茹宣读各项表彰决定。欧阳素芳宣读大会注意事项和大会纪律。

梁璞存要求,要提高站位聚共识。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视野开阔、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会议之中。要追求真理履好职。要坚守一个“真”字,要利用好本次大会的时机,为助力珠晖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要突出一个“实”字,要认真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把握一个“信”字,要切实做到言而有信、言出必行、言必有据、行必为民。要严格自律树形象。要统筹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关系,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以良好会风会纪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展现委员履职风采。

会议还对获评“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工作室”的5家乡镇街道委员工作室进行授牌、颁奖。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9/1244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