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3-20 20:53:43
—分享—

DSC07955.JPG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深入粤汉街道、和平乡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参加督导。

在和平乡东山村船山东路高架桥下,魏中发对环境卫生、空地闲置与毁绿种菜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要明确责任,加强对闲置用地的绿化美化管理,提升地块的盘活利用效率,为周围村民营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粤汉街道粤汉社区,魏中发边走边看,仔细检查六小门店门前卫生、车辆停放、路面维护与小区环境卫生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各商户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同维护市容环境。要加强对车辆秩序停放的管理,继续完善停车位管理与路面维护,确保整齐有序。要持续深化“三化”治理模式与“里巷”工作法,全力打造共建共享、宜居宜业新珠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4/1246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