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财评中心联同周家坳社区、衡木公司开展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创文植树活动

来源:区财评中心 作者:区财评中心 编辑:夏浩然 2023-03-24 15:32:09
—分享—

本网讯 3月21日,珠晖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来到联点社区周家坳社区,与社区、衡木公司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万物生长,不负春光”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飘扬的党旗下,大家挥锹铲土,积极植树,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活动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中,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灌溉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生态文明风景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20余株桃树、杨梅树、橘子树苗栽种在美丽的湘江河边,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珠晖区的生态文明创建添砖加瓦,也为美好的家园环境增添了一片新绿。

图片1.png

来源:区财评中心

作者:区财评中心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7/12484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