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3-24 15:35: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458.jpg

本网讯 3月21日,区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8名党员到会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委会在会前研究讨论,制定了《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组织支部进行了3轮集中学习。

随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对照检查,共查摆出4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紧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委员紧随其后。全体党员以严肃的态度查摆个人问题,也真诚地、逐一地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所有党员批评意见共计60余条,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随后进行了支部讲评和民主测评环节。

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说,对于支部问题,支委会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于党员个人查摆的问题和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对能立即解决的要马上解决;对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和措施,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7/1248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