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办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春季传染病防治(控)知识培训班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魏芳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5:44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全区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2月27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联合珠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珠晖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春季传染病防治(控)知识培训班。各中小学校分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到区疾病预防控治中心专家授课。

培训会上,讲师分别就传染病知识概述、学校常见的(新型冠状肺炎、麻疹、水痘、流行性脑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肺结核、诺如病毒等病毒性腹泻等)传染病防控、学校传染病防控要求、不同类别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各学校及幼儿园要重视传染病防(控),加强领导,层层实行责任制;加大宣传,防治思想不麻痹;落实措施,坚持晨午检和消杀不松懈,不带病上岗上学,发现病例及时报告就诊,师生共同做好传染病防治(控)工作。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魏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83/12391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