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艳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3:38
—分享—

本网讯 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28日下午,广东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不可触碰的红线》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张斌代表街道党工委分别和街道站办所负责人、社区及两新党(总)支负责人签订《2023年广东路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张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和重大意义。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艰巨性,坚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下功夫 ;在强化纪律规矩上下功夫;在健全完善廉政防控机制建设下功夫。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意识,紧抓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83/1239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