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妇女、温暖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胡华 编辑:谢鑫 2023-03-12 09:36:10
—分享—

本网讯 春雨润新苗,巾帼建新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社区基层有效治理,3月8日上午,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关爱妇女、温暖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掀起创建文明城市高潮,引导社区居民文明健康的生活秩序。

图片1.jpg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按照活动前期安排,邀请辖区独居老人前往社区,共同包饺子,品美食,一起欢度“三八妇女节”,每个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和面的、有剁馅的、有包饺子的,每个人脸庞洋溢着幸福过节的风采,现场欢歌笑语。春光映巾帼,建功正当时,随着一盘盘饺子热气腾腾的出锅,节日氛围达到高潮。

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独居老人乐呵呵地吃起饺子,聊着家常......。“很感谢社区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享受了节日的快乐,也感受了党和国家对老人关爱与关怀,让我想起我曾经在老冶金厂奋斗的美好时光”。一位长期独居的老人周奶奶激动说道。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与志愿者将剩余饺子分装打包带给因腿脚不便、卧床不起等老人,让他们真切感到社区妇联的关怀与集体的温暖。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胡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0/12421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