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谢鑫 2023-03-06 20:31:22
—分享—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苗圃街道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街道联点领导现场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提出工作意见。参会人员对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强调,政治上要再加强。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研究谋划、破解难题、推进落实,带动班子成员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加强教育培训,继续常态化开展对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的指导和检查,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水平;学习上要再深入。把理论学习要求作为“硬约束”,坚持既定学习计划与制度,根据党员学习需求,采取学习报告会、学习讲座等方式组织分类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谈心得体会、谈落实思路,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融合上要再深化。持续推动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做到重点工作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引导干部始终保持担当尽责、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党组织书记述职1.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5/12400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