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和平乡 编辑:谢鑫 2022-10-05 18:00:00
—分享—

图片5.png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10月5日,和平乡新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老人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随着舞蹈、戏曲、合唱、诗文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既有艺术之美,又有人文之美,台上演员倾情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70多岁的彭奶奶笑着说:“今天很开心,文艺演出活动让我们的重阳节变得有趣多了。

此次活动不仅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以实际行动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品德,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和平乡

作者:和平乡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52/12572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