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放高寿慰问金 提高离退休老人幸福感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1:10
—分享—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离退休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衡冶中心延续多年传统,为80岁以上离退休老人发放高寿慰问金。

       发放现场,离退休老人有序排队领取高寿慰问金,工作人员摆放了凳子供排队等候的老人歇息,领取到高寿慰问金的离退休老人满脸笑容,有些人动情地说道:“衡冶中心一直关心关爱我们离退休老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身为原衡冶总厂退休人员,我感到很幸福。”有些人赞叹地说:“为上千名老同志发放高寿慰问金,是一项繁琐细致的工作,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细致,确保了生日补贴顺利发放,真的是用心了,送上一个大大的赞!”此次高寿慰问金发放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30日,预计向1200名高寿老人发放高寿慰问金共计6万元。

       下一步,衡冶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离退休老人的关心关爱,通过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新方法,为衡冶中心管理的离退休老人带来更便捷实际的服务。

图片1.png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1/12662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