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2023-05-22 17:21:17
—分享—

本网讯 为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灾害防御自救能力。近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及辖区志愿者,在冶金花园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三是片1.jpg

活动伊始,冶金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向在场志愿者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具体行动要求,号召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宣传、引导、服务作用,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志愿服务,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防灾减灾中工作的积极作用。

图片党费1.jpg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深入辖区,向居民群众、经营门店和各坐落单位发放了《致全街居民防灾减灾的提示函》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以及洪涝、雷电、滑坡等其他突发自然灾害的自救技能。倡议居民们要主动参与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学习与宣传,提升自我防护救护能力,共同筑牢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安全防线。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2/1266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