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伴我行 关爱常相随”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2023-05-22 14:41:08
—分享—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洪大医院,在社区市场周边人流量多处开展“健康伴我行关爱常相随”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洪大医院医务志愿者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宣传社区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针对居民的不同身体情况,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讲座等卫生服务,当天共服务老年群众五十余人,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受到广大老年居民的热烈欢迎。

这次义诊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照顾。洪大医院医务人员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 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