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拆除违章搭棚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宁旭丽、袁博 编辑:刘知 2023-05-22 17:10:40
—分享—

本网讯 粤汉街道以“五全一常态”机制为抓手,按照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的工作要求,开展全领域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排查中发现机场社区三环家属区有户主在三楼楼顶用木架搭建隔热防漏棚(约100平方米)。经街道应急办和综合执法大队排查,违章搭建的棚子木架严重老化,遇大风大雨天气有可能断裂脱落,加之此房屋周边是附近居民进出主要通道,据居民反应大风天气有瓦片掉落事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现场查看后,立即上报区安委办。

1684457011506.jpg

经多次现场勘查走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在楼房周边拉警戒线隔离、张贴公告警示、及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安排专人值守。因住户本人长期在外,经多次协调,最终与户主达成同意拆除协议。

5月17日上午,经过街道周密部署,妥善安排, 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对机场社区三环家属区违章搭棚进行拆除,最终圆满完成拆除任务。此次行动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居民出行安全,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宁旭丽、袁博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