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珠晖区召开大气污染应急处置调度会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1:2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主持召开珠晖区大气污染应急处置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30519103056.png

会议通报了珠晖区空气质量管控情况,对当前珠晖区大气污染管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空气优良率下降的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我市空气质量面临的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正视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彭金海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日常巡查,加大执法力度,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考核问责,对因履责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追责,全面排查各类污染源,确保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