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匡骞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2:00
—分享—

本网讯 在第24个“5.20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相关计量法律、法规和计量基础知识,营造人人关注计量、人人支持计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工作还深入到配镜门店、农贸市场、燃气门店等场所,现场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测,督促计量器具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严守计量法规。活动当日,共发放计量知识宣传手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计量惠民活动,不断加强计量体系和能力建设,让更多群众了解计量、关心计量、参与计量,遏制计量违法行为,为我区营造公平有序的消费环境。

2be88987c6f5cd3526dd3fc49614252.jpg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匡骞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