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023年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活动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冬明 编辑:刘知 2023-05-22 17:10:29
—分享—

本网讯 5月18日,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卫健局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珠晖区2023年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我区广大群众详解野生毒蘑菇的重大危害、如何辨别野生毒蘑菇,提醒大家切勿自行采摘食用野生蘑菇,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按照珠晖区2023年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工作部署,各行业部门将联合属地乡镇街道,组织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贸市场等一系列活动,共同筑牢我区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防火墙”。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冬明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